金牛老一岁

一车一世界

#012# BMW z3 (UT 1:18)

1995年的007《Goldeneye》是我最喜欢的Jamesbond电影,没有之一!自从问世廿一年来,我足足看了23遍。在没有网络任意下载的年代里,VCD和DVD买了好多版,还自己动手制作VCD的封面。

在如此之热爱的干劲背景下,作为汽车模型迷,怎么可能没有这款z3?!1997年首访香港,在皇室堡玩具柜一看到它就毫无疑问地下手!

电影当年,宝马公司作为007合作供应商,把《Goldeneye》作为1996年才要正式推出市场的发行前推广媒介平台,通过电影一炮而红、惊艳四射!作为Z3的销售策略,宝马公司将媒体记者送至首映发布会现场就是用了多辆Z3来运送。只可惜在电影里,z3并没有发挥出剧中Q描述的那些雷达、自爆装置以及“针刺”防空导弹功能,真的仅仅作为新车发布亮相而已。

但这不影响我对《Goldeneye》的疯狂热爱及对心目中最像Jamesbond的皮尔斯·布鲁斯南的永远致敬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