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老一岁

一车一世界

第9輛 最用心 ASTON MARTIN DBS V8 Vantage(CORGI 1:36)

1988年我讀初三,某天放學跟同學回家看錄像VHS,同學播放的是1987年的007《The Living Daylights》。雖然在007電影中,這不是我最喜歡的作品,但卻是帶我入門Jamesbond世界的首部007。

阿斯頓馬丁DBS V8的表現,讓當時家裡還沒有錄像機,还極少接觸外國影視作品的我,瞬間血脈噴張!清楚地記得看錄像當時,電影里有一幕車輪在高速飛奔中有呈八字型讓車身貼地的場景!可是到了如今數碼時代收藏的資料里,始終找不到這橋段。

後來開始進入汽車模型世界的時候,有幸淘到這款狗仔出品的 DBS V8 Vantage時欣喜若狂,當時還沒有UH和KYOSHO系列作品。在可惜狗仔於車模世界里總是虧欠原作品一幅後視鏡的遺憾中,用心地從兒子的玩具汽車中,狠心掰下一對假裝符合DBS的後視鏡,再用心地把它粘到DBS身上,讓它從視覺上完美起來。

如今這款狗仔ASTON MARTIN DBS V8 Vantage早已屬於稀缺資源!再添上我加裝的用心牌後視鏡,更是獨一無二!

评论

热度(2)